【SK】天赐良缘[29]

=周末见【再见gif

=我知道这个不是好习惯,但是还是卡住了_(:з」∠)_我需要一点时间整理智商再接下去【再见gif

==========================================

29。

大野智带着二宫和也逛着着天下最繁华的街道,除了叫卖的商贩,还有平时只在小镇过节时才有的街头卖艺的各种表演,两人手里提着一推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开心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窜来窜去,遇到二宫和也感兴趣的表演就停下来看会儿,尽兴时不禁拍手叫好。这半个下午也是过的愉快。

是因为这二宫和也从未见过的热闹非凡的场面,也是因为是和最喜欢的人一起。 


逛了不少地方,不知不觉时间就过了,眼看着天快黑了,街上的灯笼和街边店铺的灯都逐渐亮了了起来,大野智觉得二宫和也该稍微休息一下了,今天早上还在床上躺着呢,今天这半下午也是挺累人的。于是大野智在附近找了一间茶馆带着二宫准备进去休息一下。

正当两人踏进门时,隐约却听见后面有谁在叫二宫和也的名字,开始二宫自己还以为是错觉,但是当发现大野智也听到的时候,两人同时转过身去看。

“二宫和也,真的是你!”

来者带着十分惊讶地口气。

但当二宫和也看清来者的样子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惊讶。

“樱井公子,真是许久未见!你为何会在京城?”

“我也想问你呢,我开始就看见你了,可是我又不敢确定,因为我想不到什么理由你会来京城!”

“来,进来坐下再说吧。”

二宫和也拉着傻站在旁边不明情况的大野智,带着樱井翔在店里找了一处位子坐下。

“许久不见,近况如何啊?”

樱井翔还是一如既往看着风度翩翩意气风发的样子。

“挺好的,对了你来京城做什么?”

二宫和也开始与樱井翔熟络的聊起来,大野智却是一点都不认识眼前这个人。

 “来京城办事。”

樱井翔看了一眼二宫旁边的大野智,只是随口说了个理由。

发现了樱井翔的顾虑,二宫和也抱歉的笑了笑,介绍到。

“对了,忘了介绍,这是大野智,最近几个月才到京城,我就是为了找他才来京城的。”

“啊。。。这样,我知道了。你好我叫樱井翔。”

樱井翔恍然大悟,礼貌地向大野智打招呼。

“你好,我是大野智。”

大野智面无表情的回应樱井翔。

小和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个人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而且也没有跟我提起过。。。

最重要的是,还是个英俊的公子哥!!!


大野智坐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话的样子,有点泄气地对二宫说

“小和,我去叫点吃的。”

“恩?好。”

看见二宫似乎并没有在意到自己的情绪,大野智更失落的走开了。


“他。。。就是你之前所说的那个人吧。”

“诶?”

“你不会忘了你当初怎么跟我说的吧。”

“这,当、当然不会。。。”

被樱井翔说穿后二宫和也有点脸红地低下头,笑着小声回答。

“你们团聚了,真是好啊。”

樱井翔用羡慕的口气轻叹。

  

  可是这一幕却被大野智误解了。


  小和竟然和这个人的关系这么好,竟然也可以对着自己意外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

接下来的时间,大野智情绪就一直低落,一个人在一旁发神喝了一杯又一杯水,就连樱井翔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智,我们回去吧?”

二宫和也送走了樱井翔叫了一声大野智,大野却没有半天没有反应。

“大-野-智——”

二宫又用手在大野智眼前晃了晃。

“啊?”

大野智终于回过了神

“你发什么呆啦,回去了。”

“诶?回去了吗?那。。。个人呢?”

“恩?啊。。他刚刚就走了啊,说这次有事就先走了,下次再聊。”

二宫和也一边收拾着今天下午在街上卖的杂七杂八东西,一边回答。

“还有下次?”

“对啊,他说他在XX客栈,让我没事就找他喝茶,反正我想你不是每天下午才回来吗,我一个人也是无聊。”

“他还告诉你他住哪里??”

“对啊。”

“你也告诉他了?”

“有什么不行的么?”

二宫和也虽然毫不在意,但是大野智却是满是醋意。

“你们才认识多久,告诉他干什么。。”

二宫和也收拾完后,转过头奇怪的看了一眼大野智,回答

“你干什么啊。。。阴阳怪气的。。。”

“没什么。。。。”

大野智闷闷地走了,把二宫和也丢在茶馆。

“诶,你等等!”

二宫和也觉得莫名其妙,却不得不赶紧追上大野智。


一路上大野智没说一句话,就算是二宫和也跟大野智主动搭话,大野智也是不理不睬。

二宫和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大野智就突然生气了,明明下午还好好的。

大野智迈着大步走得很快,二宫若是不小跑着的话就有点儿跟不上了。

接下来,二宫和也也沉默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而且很不开心大野智竟然丢下自己在前面走得这么快。

回到客栈,二宫和也刚跟在大野智后面进入房间,大野智就突然转过身去,猛地将房门关上。吓了二宫和也一跳。

“你。。突然这是干什么?!”

大野智阴着脸无视了二宫的话只是走到床前,继续沉默。

二宫和也觉得空气中弥漫着微妙的尴尬气氛,就没有继续发言了。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许久,最后当二宫和也换上睡衣准备熄掉蜡烛睡觉的时候,大野智忽然开口了。

“你就不打算说些什么?”

“说什么?”

二宫觉得大野智莫名其妙。

“你和那个小白脸什么时候认识的?”

“小白脸?大野智你什么时候说话这么难听?别人有名有姓好吗?”

“难听??你才认识他多久你就帮他说话?!”

“我哪有帮他说话?!莫名其妙。”

从未见过这样生气的大野智,二宫和也觉得惊讶,因为他根本想不到大野智为何生气。

大野智阴沉着脸,坐在床上生闷气。


“我们今晚还是都相互冷静一下吧,我不想和你吵。”

说着二宫和也看走到衣架前取下外套,准备出门另开一个房间。

“你去哪?!不会是要去找他吧?”

大野智看着准备出门的二宫和也,立刻下床走过去,一把抓住二宫和也的手腕,质问。

“哈?!”

“哪里都不许去!”

二宫简直不明所以,他觉得现在大野智简直不可理喻。

“大野智你今天是怎么了?好奇怪啊你,下午不是还好好的吗?!”

大野智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看着二宫,二宫被盯着觉得不自然。

“自从樱井公子出现以后你就不正常了。”

一听到樱井翔这个名字,大野智莫名火大,一把将二宫和也扯过来用力摁在床上。

“不要提这个名字!”

被大野的举动吓到的二宫一下没有回过神来,知道手腕被捏到觉得很痛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大野智你干什么啊,你弄疼我了,快放手。”

任凭二宫怎么挣扎,大野智似乎是听不到似的,毫无动静。

两人就这样对视良久,大野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气,只是看着二宫涨红了脸紧蹙着眉头,眼眶里似乎因为吃痛竟都泛着泪光。看着被压在身下的二宫还在挣扎,见面之后,这还是第一次这样面对面离的如此之近,近得甚至连二宫挣扎时粗喘的气息都可以感受到,肌肤之间,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二宫渐渐发热的体温似乎也在慢慢融化大野智所剩无几的理智。蜡烛似乎快要烧完了,暗橙色的烛光跳跃闪烁着,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是之前因为考虑到二宫身体情况的问题而忍耐多久的大野智终于还是动情了。

就在二宫感到气氛似乎有点不对劲的时候,眼睁着看着大野智就要吻上来了,他却下意识扭过头避闪了一下。

随后立刻就开始后悔,因为他觉得自己这样的举动,大野智会伤心的吧。

被二宫的小小的这个举动一惊,大野智忽然清醒过来,连忙松开了紧紧捏住二宫手腕的手,心疼地看着被自己捏得发红,指印还清晰可见的二宫的手腕,大野智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次这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忽然叹了一口气垂头丧气的向二宫道歉:

“小和。。。对不起。。。我。。。”

“不。。。是我该道歉。。。”

二宫和也说完,就花了不到一秒的时间做了个决定。

在大野智正刚道完歉正准备起身时,二宫和也突然撑起身体,一手抓住大野智的衣领,将他一把扯过来,在大野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二宫和也闭上眼睛,轻轻地吻了上去。


评论(13)
热度(61)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