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天赐良缘[28]

=其实这章没写什么就是小情侣小打小闹什么的【。。铺垫过渡用的吧_(:з」∠)_【别找借口

=明天请大家次肉末味儿的月饼【啊等等明天已经不是周末了【【【。那就下次

==========================================

28。

安抚好二宫和也的情绪以后,大野智让店小二把粥和几个清淡的小菜送到房间里。

“小和来先吃点儿东西吧。”

大野端着粥,试了试温度,用嘴吹了吹送到二宫面前。

“我不饿。。。”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看了眼粥,觉得胃里不舒服,没什么胃口。

“听话。”

大野智用勺子盛了些出来送到二宫嘴前,二宫小小的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张开嘴不情愿的吃了下去。

勉勉强强吃了几口,二宫和也再不愿张口了。

无奈,大野智又劝了几次,二宫才把一小碗粥慢吞吞给吃完。

收拾完碗筷大野智准备送下楼去,出门前大野智看了眼坐在床上发神的二宫和也,似乎还对方才的梦留有余悸。

大野智回来后,轻手轻脚的进了房间,二宫和也似乎还在走神并未发现。

“小和!”

大野智走到床跟前,突然叫了二宫的名字。

在二宫和也被吓到不自觉抬头惊讶地睁大眼睛看着大野智的时候,大野智快速的用嘴轻轻啄了一下二宫和也的唇。

半天才反应过来的二宫和也脸一瞬间红到耳根,慌张地向后缩了一点。

“大野智你?!”

 “小和,不要再想那个梦了,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噩梦一定不会成真的。”

大野智站在床边,微微俯下身子,双手放在在二宫的肩上,让他的视线不从自己这里转移。

(大野智就这样占了便宜又顺利忽悠过去了。)

二宫和也看着一脸认真的大野智,心里似乎是松了一口气,无奈地笑自己是不是睡糊涂了不该不相信大野智。

“恩。”

二宫点点头,轻轻地笑了。

看着心情似乎好多了的二宫和也,大野智也放心了。

“对了,小和我现在呢是白天在皇宫里工作,然后晚上就会赶回来陪你啦~”

大野智赶紧延展开话题。

“这样不会麻烦吗?皇宫那边没问题?”

“不会不会,没问题,师父都帮我打点好了,还有七殿下帮忙,其实今天我本来现在应该呆在皇宫里工作的,但是我实在不放心你,就提前请假从皇宫回来了。”

七殿下?

二宫和也虽然在意,但是并没有开口问出来。

“你从皇宫回来?我怎么不知道。”

“小和都睡死了当然不知道!”

“你才睡死了!”

二宫和也一巴掌拍在大野智头上。

“好嘛好嘛,我睡死了。。”

大野智吃痛揉了揉被打的头。 


安静了一会儿,二宫和也忽然开口。

“智。。”

“我想出去转转。”

“诶?但是小和,你现在才休息了一天,身体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

“可是。。。。”

“你只有今天才能提前回来吧,以后你就没有时间陪我逛京城了。”

“那。。。你现在房间里下床走走看。。”

“我又没瘸!= =”

二宫和也没好气的看着大野智。真是的,又不是要死不活了,哪里有那么严重。

“我担心你腿脚没有力气走不了路嘛。。。。”

大野智委屈的看着二宫。

“帮我把我行李拿过来,我要换衣服,然后你出去。”

不过小和也是直接无视了,接着就下了命令。

“诶!——为什么!我不要出去!”

大野智不干了,抓着二宫的袖子耍赖。

“你、你不出去想干什么!出去出去!”

二宫和也用力推开粘上来的大野智,大野智和二宫僵持半天,最后还是认输依依不舍(?)地出去了。

 “不许偷看!”

发现大野智出门后又不听话的把门开了一个小缝,二宫和也生气道。

被发现后大野智失落地关上了门坐在门口傻等着。


没过多久,二宫也和就开门了,一开门就看到挡在脚前坐在门口发呆的大野智。

“笨蛋快起来,你挡到我了。。。”

“哦哦,小和你换完啦?”

看到只是转过头却依然忘记起身的大野智,二宫催促道。

“对啊,不过话说你先起来啊,地上很凉的。”

“恩恩,我起来了,出发吧!~”

大野智快速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开心的牵起小和的手慢悠悠晃着向街上走去了。


评论(7)
热度(49)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