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天赐良缘[27]

=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这次码完电脑突然卡住ORZ幸好自动保存了QWQ

=诶。。。感觉快完惹吧ORZ

===========================================

27。

深夜,车夫驾着马车顺利到达了客栈。

二宫和也似乎还在睡着,并没有醒,大野智向车夫道谢之后便轻手轻脚将二宫抱着走进客栈。

上楼之后发现自己的房间和旁边的房间竟然都还有灯光亮着。

有点惊讶地敲了敲门,开门的人是师父。

大野智进去将二宫轻轻放在床上安顿好后,轻声问师傅

“师父,你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等你呗,准确说是有人要等你们。。。”

“?”

“隔壁,灯,亮着吧?”

师父向隔壁的方向指了指

“恩。。。。”

“你先等着,我去回话。”

说完,师父就出门了。

师父出门后,大野智有点没搞懂状况,歪着头想了一下,耸耸肩,算了。


然后走到床边坐下,看着还在安静睡着的小和似乎还沉浸在那个梦里,大野智看着看着就不禁傻傻笑起来,又伸出手温柔地帮小和理了理额前有些乱的刘海。


就在大野智还盯着二宫傻笑的时候,房间门突然开了,进来的却是七皇子。

“你回来了。”

“诶!殿下你居然还没睡!”

虽然七皇子一如往常的样子问着大野智,但这个时候居然还没睡大野智也是有点惊讶。

“小声点,你想吵醒他么?”

七皇子皱着眉一脸嫌弃的看这大惊小怪的大野智。

被提醒之后,大野智赶紧捂着嘴不吭声,看了眼床上的二宫和也并未醒的样子,松了一口气。


“今晚我要连夜回宫,父皇已经派人过来传话了。”

“那是马上动身的意思?”

“恩。”

“师父和我也要?可是我现在还不能走啊。”

大野智担心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二宫和也。

沉思片刻,七皇子开口说:

“我们先回去,你明天上一早回来。”

“可是。。。。可是我不能丢小和一个人在这里,就算我明天早上才走,那以后呢?我总不能像之前那样一直留在宫里吧。”

大野智有些激动,无措的看着师父和七皇子。

是啊,要是这一去又是不复返的,这怎么向小和交代呢,况且,小和晕船这么厉害,这几日也是需要人照顾的。

“智没关系,你今晚先留在这里,我进宫之后会帮你想办法的。”

师父走过去拍了拍大野智的肩,说道。

“恩。。。那好吧,就拜托师父一定要帮我!”

“唉,真拿你没办法,那我和殿下就先回去了。”

师父无奈的叹了口气。

谁让你是我宝贝徒弟呢。


“那我送你们出去吧。”

得到师父的帮助,大野智也是宽心了许多,于是就送着师父和七皇子一行人出去了。


大概是因为之前房间里人比较多,就算再怎样轻声细语也会发出声音,多多少少影响到二宫和也。

就在大野智和七皇子还有师父一起商量办法的时候,二宫和也迷迷糊糊地醒了,意识还没有完全清醒,也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只是视线里朦朦胧胧看到在床边的大野智,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然后转身和一群人走了。

二宫和也急了,他想起身,想开口叫大野智的名字,让他不要走,但是身体感觉很沉重,动不了,嗓子也发不出声音,应该也是在船上折腾许久身体超负荷了吧。

二宫感觉大野智离开好一会儿了,房间里的蜡烛似乎也渐渐地快要熄灭了,眼前变得越来越黑,一整强烈的睡意袭来,眼皮和身体也越来越沉重,感觉自己好像正在摇晃着向海的深处不停的下沉。本来就似梦似醒的状态的二宫和也再次睡着了。


就这样,二宫和也似乎沉入了幽幽的梦境里。

梦里,在在小镇的那座山里,自己一睁开眼睛就看见站在眼前的大野智,但是大野智只是背对着他,当二宫想走向前拉住大野智的手时,大野智却先自己一步迈开脚步,丢下自己向树林的前方头也不回的走去。


二宫和也急了,一边跑着一边追上去。

虽然大野智只是慢慢走着,但是二宫和也却怎么跑也追不上,距离只是越来越远。

但或许,原本的距离就是很远。

只是自己尽力去追也只是能够稍微靠近一点,而大野智却能轻而易举的将本来就遥远的距离拉的更远。


 “智。。。。!”


“智!你等等!”


“大野智!!”


“大野智!!!你等等!!!”


“大野智你个混蛋!!别走!!!!”

二宫和也一边追着一边叫着大野智的名字,可是大野智好像更本听不到似的,一直走一直走。

竭尽全力也完全无法追上,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好累,但是他还是继续追着,自己的嗓子都要哑了,但是还是希望大野智能够听到,然后停下来,像往常一样转过身对着他笑着说些什么。

脸上都已经分不清是泪还是汗水了,全部都混在一起,从二宫的脸庞滑落。


他觉得自己快要筋疲力尽了,前方却在一片树林之中出现一座宏伟的宫殿。

二宫和也站在那里惊愕地看着眼前这奇怪的一幕,接着,他看见,大野智依旧未有停下的意思,而是直接走进了那扇朱红的宫门。

在沉重的宫门快要关上的那一刻,大野智忽然回头望了一眼,门就立刻关上了。

二宫和也愣在原地傻傻看着大野智走进宫门,最后被宫门关上的声音惊醒。


再等二宫恢复清晰地意识的时候,他发现之前的那些居然只是个噩梦。

奇怪的噩梦,似乎预示着些什么。

但是二宫和也却想不明白。


梦中宫门关上的声音,其实就是大野智从门外进来时关上门的声音。


看到被惊醒的二宫和也,大野智连忙走向前去

“小和,抱歉我吵醒你了。”

二宫和也只是坐在床上,头没有回应。


大野智觉得奇怪,走到床边坐下,却发现二宫和也满头大汗,泪划过脸庞的痕迹也依旧清晰。

“小和你哭了??”

看到出现在眼前的大野智,二宫和也忽然一下抱住他,把头埋在大野智的肩上,什么都没有说。

大野智愣了一下,接着就将怀里还有些颤抖的二宫圈在怀里,用手轻轻拍着他的背。

“做噩梦了?”

大野智轻声问道。二宫和也只是点点头,依旧什么都没说。

“我以为是怎么了,小和不怕,万事有我在。”

大野智笑着安慰着怀里因为噩梦而粘着自己的小和。


是啊,万事有你在就好了,可。。。

万一哪一天你不在了呢?


评论(13)
热度(61)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