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天赐良缘[26下]

=好吧,我就说昨天那个点儿还剩一点儿给补上。

=周末见【再见GIF

===============================================

“。。。。。够了吧。。。。。。”

大概是觉得站在门口给帮忙提灯的船夫辛苦了或是大野智一不小心抱的太紧有点难受了,二宫和也开口了。

“但是。。。。。”

大野智还是有点儿舍不得放手。

“。。。。。你弄疼我了。。。。”

无奈,只得这样说,大野智才听得进去。

于是大野智一边吸溜着鼻涕一边放开了怀里的小和。


因为先前晕船的缘故,二宫和也说话都很吃力,四肢更是毫无力气,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还是顺着大野智的意思被横抱着出去。


和渔夫道谢之后,大野智抱着二宫和也就像不远处的马车走去了。路上,二宫和也看见大野智还挂在脸上的泪珠,抿着嘴偷笑着,趁大野智还未发现,用手轻轻抹去了。

“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哭成这样。。。”

“谁让我终于见到你了。”


因为不远,大野智不一会儿就走到了马车跟前,两人坐进去以后,大野智就麻烦车夫向客栈出发了。

不过因为马车还是晃的厉害,大野智依旧担心二宫和也会难受。

“小和,你要躺下来枕着我的腿上吗?可能这样会好受一点儿。”

不忍心看到二宫和也紧皱眉头难受的样子,大野智也实在想不到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二宫轻轻点点头,由大野智扶着躺了下去。

虽然二宫嘴上没说,但是大野智看得出来并没有什么好转。

真是希望自己能够代替小和去受这该死的苦。


  二宫和也不想大野智担心,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难受的表情。而大野智其实知道小和的顾虑,也正是因此没有再提。只是用手缓缓顺着二宫和也的背,用最小最轻的音量对他说

“小和,我来给你讲讲我在京城这些日子所看见的稀奇玩意儿吧。”

“恩。。。。。”

“我和师傅刚到京城的客栈的时候啊,就被京城客栈的房间吓了一大跳,可豪华了,比镇长家还厉害。。。。。。。。。。。。。。。。。。。。。。。。。。。。。。。。。。。。。。。。。。”

大野智轻而磁性的声音此时与车外的虫鸣和柔柔的风声和在一起围绕在耳边,二宫听着听着就渐渐起了睡意。。。。

“真的真的,你不要不信,改天我带你去看。。。。。。。。。”

看着快要睡着的二宫和也,大野智轻轻笑着,继续自说自话的讲下去。


大野智的声音在二宫和也的耳边越来越小声了,渐渐地,就听不见了,可是二宫的嘴边任然挂着笑意,似乎在梦里也依然听着大野智那个好像永远都讲不完的故事。


看着二宫和也入孩童般的睡颜,大野智停了下来,只是任然缓缓地给二宫顺着背,静静地看着他。


这是做了好梦吧,睡着了竟还是笑着。


评论(17)
热度(57)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