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誓言[短|完]

=成濑领X熊田正义

=这个其实只是这篇文的完结章,但是黑历史看得我自己都醉了_(:з」∠)_,所以那篇黑历史我就不放出来惹QWQ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cp QUQQQQ就纪念一下其实我还是写过的。

=真的很短,短到没有妈妈_(:з」∠)_

==============================================

检验报告出来的第二周,成濑的病情比想像中发展地更快,他无法再继续工作了,在正义的劝说下住进了医院。

自从得了这个病之后成濑不再似从前那样了,似乎整个人都脆弱了许多。当他生病入院后仿佛于世隔绝了一般,没有了那些琐事的烦恼,谁都找不到他,他也不用去烦恼应酬那些人,所以成濑觉得日子平静了许多。


成濑这天早上醒来,便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发愣,那些恐惧不安愤怒的心情早已消失,知道这已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只是有些不知所措。

记忆越来越模糊,感觉每天都消失了一点。偶尔想回忆以前的一些事情,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了。。。。

看着窗外的天空,成濑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开始一边念一边写到:

「熊田正义。」


「最喜欢的人。」


写到这里,成濑还在下面画了重点线

「最喜欢吃蛋包饭

最讨厌吃贝类。

不喜欢运动

每天要存500元」

。。。。。。

「喜欢打游戏机

讨厌做功课」

「晚上吃撑了肚子喜欢趴着睡觉。」

成濑一边写着,一边想象那个画面,温柔地笑着。

「睡觉前一定要让我陪着他才能睡着。

早上不爱吃早饭,起床总是很晚。」

。。。。。。

「最喜欢的。。。人。。。最喜欢的人是。。。。。。」

写道这里,成濑突然想不起来了,努力想了很久,直到正义到了他床边他都不知道。


「领。。。?你在做什么?」

直到正义开了口,成濑才反应过来。

「啊。。。我在写东西。」

「写什么?」

说着正义便凑过去看。

「领。。。。这。。」

正义怔住了,莫名的悲伤泉涌而出,从前一直不能接受,下意识地不去多想,总想着,顺其自然,但是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真正的开始对这个不争的时候有了概念。。。。

 

为什么呢,为什么一定会是这样的结果。


「啊,这个。。。我怕我到时候记不起来了。。。我不想忘记正义,那样我会死的。」

成濑轻轻地回答,低头不看正义,勉强微笑。

「。。。。。。」

正义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怕他一开口就忍不住眼泪,他不能让领看见他哭,这样领会担心的。


这个时候自己怎么可以不坚强呢。

深呼吸一口气,想让眼眶里的泪水顺着呼吸倒流回去。

正义用手指轻轻地指着本子上那句话空着的地方,责怪起了成濑

「领你个笨蛋!最喜欢的人当然是你啊!」

正义微微红着脸,抢过成濑手中的笔,在本子上接着写


最喜欢的人,是领。


领有点惊讶的抬起头,看着正义,随后突然将正义抱在怀里,紧紧的,似乎要将正义融入自己的身体里,这样才不会忘记。


他真的一点也不想松开,永远都不要松开。


想要尽自己所能地,去感受,去记忆。


这个时候,成濑才露出了那个温暖到仿佛能融化所有悲伤的笑容。

只属于正义的笑容。


「我现在,只有你了。」

正义的头埋在成濑的怀里,模糊不清地说。

无奈,本想忍住的泪水,还是浸湿了成濑的病服。

果然还是自己不够坚强。

没有你就不行了啊,领。


成濑温柔地揉了揉正义的头发

「知道了。。。」

他轻轻回答。

不知道自己还能抱着正义的日子还有几个。


不知道成濑领已经在这房间里呆了多久了,病情虽然还在控制之内,但是一定比之前恶化了。又是一个早晨,前几日的雨水将天空洗得干干净净,透彻得让人以为是假象一般。太阳将自己耀眼的光柔柔地洒满了成濑的病房,使得本来一片白茫的病房仿佛变成了在云端间一般明亮却梦幻。


成濑被阳光从睡梦中唤醒,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


靠在床头享受这阳光,明明自己一直住院,成濑却感觉好像很久没有这样悠闲过了,看这窗外飞来飞去的鸽子,成濑闭着眼睛,回味起了那个他已经模糊不清的美梦。


似乎是和什么人一起手牵着手相视而笑,开心地说着什么。

阳光的光晕轻轻晕在那个人可爱的笑脸上,自己伸出手温柔地揉着那个人的头发。

没有声音,一切都那么平静美好。

那个人的样子很模糊。。。到底是谁呢?

是谁呢。。。。

正在成濑努力想记起那个人的样子时,他听到门打开的声音。


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站着一个少年,阳光懒懒的洒在他的笑颜上,恍惚间,连发丝上都似乎微微闪着光点。


似曾相识的画面。仿佛很久很久以前也见过。


恍然入如梦,成濑盯着那个少年笑了,心里想着梦中的那个人大抵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请问你是谁?」

成濑笑着开口问道

「我叫熊田正义。」

不知听了多少次这句话,正义却依然同样笑着回答他。


说着,正义放下手中的饭盒,走到成濑床边坐下,从成濑的枕头下拿出那个笔记本,翻到了第一页递给他

「你看,这是你写的。」

成濑接过本子,看了看,便抬起头,对正义说


「正义,我梦见你了。」


说完便将正义揽入怀中。


不要让正义感到孤独,他还有我,他需要我。

我爱他。

我发誓,永远。


本子上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多了一段这样的话。


正义问着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这明明个每天都会重复一次的拥抱,却让自己再也无法挣脱。


「我知道自己忘记了很多,但我只求不要忘了你了。」

「我知道,你说过了。」


是的,永远。


评论(9)
热度(33)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