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的。。赞同。。每一条😭😭😭😭😭😭

溜肩的松本润:

很有同感啊>


Tomako-:



写文的什么瞬间觉得最幸福?有GN这样问。
被人读懂的时候
被人说很暖心的时候
被人说感动的时候
拿到长评的时候
被人回复推荐的时候
被夸奖了
被喜欢了
第一次有了:我也有读者的时候
被说谢谢
被提要求
看到有人看着我的文字笑的时候
真的是最幸福的时候了。
(其实我只要有人给我点个赞我就开心到fly了)谢谢一直看我文的GNs。明白自己写的东西还是幼稚,措辞有时候也不适当,描写也不好,但是一直有你们在看文字,才能一直写下去。
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自己所要表达的东西别人不理解的时候(就是语死早啦)
虽然只是写写同人,但是有读者真的是最开心的事情。
(半夜发疯一下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度(44)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