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天赐良缘[20]

=我好不想写什么那什么皇子的脑残设定啊,当初脑子抽了为什么要这么设定麻烦死了_(:з」∠)_

=============================================

  好了,现在我们又回到大野智这边吧。话说上回,大野智的师父给他在国王那求了个宫廷画师的差。在宫里被带着闲逛到了傍晚,师父才从书房里出来,找到大野告诉他今天被安排在宫里休息,好像是因为有什么事儿没处理完,加上王好像给大野智安排了一些给皇宫内的亲眷画像的差事,看这样子怕是要多住段时日了。 

  大野智跟着师父被宫女带到安排好的住处,交代了一些事情,留下了一些人手负责两人日常的饮食起居后就告退了。

大野智进了房间就开始伸长了脖子东瞧瞧西望望,张着嘴不禁一番感叹

“哎,这比镇长那房间要豪华多了吧。”

“我说,你小子能有点出息不?就镇长那屋子敢拿来更皇宫比?”

“我觉得我们在京城落脚的客栈就已经很厉害了,虽然还是没有镇长家好。”

大野智完全无视了师父的话,望着天花板上精致地花纹继续嘟囔着。

“你什么时候去过镇长家?”

“没啊。”

“那你怎么知道镇长房间长什么样儿?!”

“啊?小和告诉我的啊。”

大野智依旧没看师父一眼,理所当然的说道。

“对了师父,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回客栈?”

“回家!”

“这不就是。。。。呸。。我是说你才来多久啊就急着回去!别闹!”

  师父心里捏了一把汗。。。差点就说漏嘴了。

  还好,大野智比较好忽悠。

“那我不可能永远住这里不回去了吧!!小和还在家里等我呢。。要是我不赶紧回去他万一嫁人了怎么办啊!!!”

“不会儿的没事儿,洗洗睡吧。明儿你就开始工作了。”

  师父放弃了,选择随便安慰了一下大野智,自己就先去准备准备睡觉了。

  大野智还真一脸着急地样子,果然他的重点似乎一直没有对过,不过师父这一路上来也算是认了。

“我说你。。。。。”

“不会儿的没事儿,洗洗睡吧。明儿你就开始工作了。”

  虽然还是有些担心,但是大野智被师父的话安慰后还是宽心了许多,也去洗洗准备睡了。

  也许他现在还在担心是因为他不知道此时的二宫和也已经上路了。

  等他收到信知道二宫和也正乘船来京城的话,我觉得,他会更担心。【。

  晕船啊!还晕俩月!大野智心疼啊!

 当然,等他见到了二宫和也,首先第一的情感,绝对是开心飞了,其次才是心疼,倒不会是提前知道的那段时间那样提心吊胆的担心了。

 

  大野智睡前还在瞎操心。

  小和啊小和你可千万得等着我。


  而此时在船上晕的一塌糊涂的二宫和也则是完全没有心思去东想西想,脑子还是晕乎乎的,只是喝了药静静躺着休息。

  不过相信在晕船之前的那个晚上,二宫睡前想着和大野智相聚,接着就梦见了自己到了京城以后的事情。

  总之,是想着大野智的。


  翌日清晨,大野智早早就起床,早饭后,就开始整理着自己带的画具。

  师父临走之前给大野智说过,今天他要去给王的七皇子画像,让他准备准备。皇宫自然是提供了上好的画具,但是哪里比得过“小和爱妻牌”的画具呢,他都用顺手了。不过颜料是用皇宫准备好了的上品,毕竟是皇子,天子血脉当然万事都得用最好的了。


  收拾好没一会儿,就有皇子宫里的宫女来请大野智了。 

  带上画具,大野智跟在宫女后面直径去了那位皇子的宫里。


评论(8)
热度(38)

© 純白フリースタイル | Powered by LOFTER